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搭建爱心敬老服务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14: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月4日,广元市老龄委对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广元利州供电营业厅和党员服务队,现场了解该公司为老服务各项具体举措,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创建省级“敬老文明号”情况,对该公司开设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建立民生联动服务站、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共青团员志愿者为老帮扶活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国网广元供电公司2014年起启动“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2015年被评为市级“敬老文明号”。为更好地为老服务,在全社会搭建爱心敬老电力服务绿色通道,该公司申报了2016年省级“敬老文明号”。一直以来,该公司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开辟为民服务新渠道、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首要职责,秉承“社会电先锋、政府电参谋、百姓电保姆”的“三电”服务理念,针对当前老龄化社会新特点,致力于满足老年客户群体差异化服务需求,在公司内外深入开展敬老爱老宣传教育,积极为高龄、孤寡、病残、失独和特困老人提供有针对性的电力服务和慰问帮扶,拓展电力为老服务范围和内容,从电力业务办理等各环节,切实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政策规定。

了解情况后,老龄委检查组成员一致高度评价了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认为该公司的“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重视、组织周密,宣传到位,特色突出,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弘扬了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