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持续推进震后电网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8日21时19分46秒,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九寨沟县附近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广元地区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电网地震灾害应急预案》,对各变电站及输配电线路展开特巡,全面排查处理新增及潜在安全隐患。

    为将震后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广元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及时协调各部门,对公司所属各变电站和输电线路进行了特殊巡视,同时密切跟踪负荷变化,重点关注地震可能引发的电网次生灾害。

    截止目前,公司共计派出运行小组8个,派出群众护线员118名,对供区内220千伏早广线、明斗线、白新线、雪江一线、雪江二线等共12条输电线路146基杆塔进行了隐患排查工作。已对供区内110千伏三沐北线、三沐南线、三沐北阳支线、明阳线、沐乔线、沐乔二线等青川方向线路进行了特巡。

    在城市配网方面,广元公司配网运检人员基于现有资料,接合杆塔所在地的实际环境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城区10千伏九源一回线路2号塔、九源二回线路2号塔、云城路2号塔、云河路3号塔展开了震后特巡。

    目前广元电网运行稳定,尚未发现震后新增隐患、缺陷,震后隐患排查工作正在持续、深入推进。

     蒋孟端、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