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精准服务全市招商引资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5-04 07:3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4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深入广元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对接工作,对今年广元市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充分掌握全市新上项目用电需求信息。

    据悉,2018年广元市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2个,签约资金约298.84亿元,现各区县正在收集、整理各项目详细信息。为了切实做好对应电力配套项目建设,全面满足招商引资项目用电需求, 广元供电公司推出“全程帮扶、跟踪服务”的“一条龙”服务举措,积极主动、提前介入项目投资引进、签约过程,全程参与、全程跟进;针对项目建设的规模、阶段和实际需求,由园区大客户户经理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和差异化供电服务,及时解决电力设施迁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在项目建设工程前期,广元供电公司加强与重点项目、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对接机制,主动跟踪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将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梳理分解,突出“四快”(设计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三早”(早供电、早投产、早受益),在第一时间做好重点项目的接入系统、业扩报装等工作的配套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要素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