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与青川司法局交流司法行政工作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14:1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清双)6月8日,旺苍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凯带领法律服务股、基层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一行9人到青川县司法局就当前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交流。青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明伟陪同。

旺苍县司法局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乔庄司法所、乔庄法律服服务所、三锅镇法治微社区,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翻阅了档案资料,双方股所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全面了解了我局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做法与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旺苍县司法局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通过交流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有效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