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村民家中着火 火灭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09:1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何芙蓉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何芙蓉 记者 周平)6月7日中午,广元旺苍县公安局黄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住黄洋镇店子村村民李某家中突发大火。由于火场是多家连璧的木架结构老房子,火势迅猛。

    接警后,黄洋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驱车前往,同时向黄洋镇人民政府、旺苍县消防大队、基层组织电话报告情况。民警还沿途呼叫附近村民自备水桶、抽水泵、水管等赶往现场开展自救。

    事发地点要经过两处高速公路桥,消防车到不了始发地,消防官兵便卸下消防泵,村民自发用面包车运到事发地。经过动员,在很短的时间召集了50余名村民,经过简单分工后,民警、消防官兵、村干部、村民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打水、转运室内煤气罐、设置防火隔离区……。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扑灭了大火,现场无人员受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