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学一做”印于心 “执法为民”践于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1 20: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永琪)近日,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龙中队组织全体成员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以中队工作实际为基础,切实融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助力中队日常工作。

会上,中队长杨永琪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总结了近期中队工作情况,对全体人员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细领党学,修身律己。参学人员必须认真领悟党学精神,将公安职业荣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公正执法为民理念。二是规范执法,夯实行动。从接处警工作到执法办案,每个环节必须做到严格遵守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程序,做到“打铁自身硬”,提升公安机关办案公信力与社会评价满意度。三是创新工作,注重实效。学习榜样,逐步靠近大城市公安机关透明化、高效化办公模式,做到针对性观察、发现,严厉查纠违法人员降低事故率,提升辖区交通平安系数,服务于“平安苍溪”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