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贯彻落实“6.09”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20: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刘飞副县长指示要求,6月9日下午,剑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新强召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同志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落实县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赵新强副局长传达了向永东书记、张世忠县长在各乡镇督导检查期间重要指示要求及6月9日下午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剑门“5.27”交通事故、白龙湖“6.04”沉船事故,分析了全县安全工作形势,指出了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我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赵新强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县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对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动员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扎实开展好公共安全监管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全面开展水陆交通、公共消防安全、民爆危化品行业等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规、违法及犯罪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全力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分析研判,全面收集掌握情报信息。要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漏洞,对掌握的情报信息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特别重大、敏感的情报信息,要及时组织研判,做好防范处置工作,为领导决策和实战提供情报支撑,严防漏管失控,危害社会。

期间,赵新强副局长还就加强端午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