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姚家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1 20:3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推进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剑阁交警大队深入姚家小学召大力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普安中队指导员冉正强通报了今年辖区涉校交通事故情况,并结合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校学生深刻剖析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讲解了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和应掌握的一些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横过公路时要注意观察来往车辆、走人行横道、不在公路上嬉戏打闹。并劝导广大学生家长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拒绝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求学生严禁搭车三轮车、农用车及非法营运面包车。

活动中,共散发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