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忠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9:1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纪杰)6月13日下午,苍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忠深入特勤中队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副大队长张亮及特勤中队全体民协警参加会议。

首先,特勤中队长彭钲镔总结汇报了中队在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中队下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之后副大队长张亮对工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民协警办案过程要多动脑;二是要多学习,所有案子要全员轮流办理;三是要注意接处警安全、办公区安全。大队长张忠在听完汇报后指出:特勤中队上半年的工作总体完成较好,特别是在刑事案件的办理上作的好。他强调:一是中队全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2016年的工作已经过半,中队要认真总结不足之处,确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心;二是中队全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三是要积极提升自身的团结协作能力、工作主动性,要勇于担当;四是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办案,使办案过程规范化;五是要加强自身防护能力养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