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警方安全大检查 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0: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刘慧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刘慧 记者 周平)6月12日上午,广元昭化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昭化派出所对大朝乡孟江村的重点工程大寨水库一标段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工作,以强化民爆物品监管。

    检查组先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对导流渠爆破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要求施工方要协助、监督爆破作业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办理购买、运输等审批手续,严禁施工单位私自存放、使用爆炸物品,在进行爆破作业时必须拉警戒线。同时在工地务工的从业人员必须做到“来有登记、去有注销”,及时将从业人员名单上报昭化派出所备案登记。 

    最后,施工方要迅速在施工现场布局建设视频监控并联网并入派出所“小天网”工程,必须达到作业区域、住宿区域的技防全面覆盖,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