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严查火隐患 负责人失职渎职将被问责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9: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邵志海 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邵志海 记者 周平)6月16日下午,广元苍溪县召开夏季消防工作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乡镇分管负责人、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组成单位负责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和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苍溪县已相继发生火灾46起,造成直接财产损失276435元,火灾起数和直接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上升43.75% 、26.1% 。在前期排查整治中,发现还仍存在大量影响和制约苍溪县消防安全的各类危险因素。

    夏季由于气温升高,引发火灾的因素明显增多。各级各部门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经常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落实整改到位。对因责任不落实、失职渎职、非法违法等引发重大火灾事故、造成严重后果的,尤其是导致群死群伤和重大社会影响的火灾事故相关责任人,依法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