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警方破三起毒品案   抓获4名嫌疑人查获冰毒33.26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电线消息(记者 周平)22日,广元青川县公安局破获三起毒品案件,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6月8日凌晨,在广元市开展的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专项行动中。青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竹园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22岁,青川县竹园镇人),在其身上查获冰毒18.8克。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6月14日凌晨,青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青溪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22岁,青川县三锅镇人)。经查,犯罪嫌疑人白某自2015以来多次在自己家中容留刘某、谢某等人吸食毒品。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被刑事拘留,其他吸毒人员已被作出行政处罚。

6月15日,青川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41岁,平武县人),张某(女,20岁,平武县人),并从其住处查获冰毒14.46克。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长期向青川县吸毒人员张某出售冰毒,获取非法利益。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