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亮尾”行动  现场整改货车两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7:2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货运车辆“亮尾”行动,以做好夏季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校车、三轮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过往货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货车尾灯、放光标志、尾部安全防护设施等是否齐全,货车尾部标志、放大号是否清晰。一经发现存在号牌、放大号、放光标志不清晰,民警一律要求驾驶人员进行现场整改。

民警在检查的同时,以面对面口头宣传的方式向广大的货运驾驶员宣传标志不齐、不清晰,尾灯不亮所带来的危害并要求所有的货运驾驶员要切实做好出车前的车况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2台,检查过往货车15台,现场整改2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