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6 16:4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周平)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防毒禁毒知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联合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禁毒日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品及吸食毒品用具,热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禁毒知识咨询方式,为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讲解防毒知识,介绍了《禁毒举报奖励办法》,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禁毒防毒行动,大力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为学生发放宣传手册、禁毒书籍,设置宣传展板,向在校学生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识别方法、抵制毒品方法,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涉毒违法犯罪对个人及其前途、对家庭及其至亲、对社会及群众、对心理及心理的严重危害。

民警还通过图文并茂及声、光、电等形式,揭示了毒品祸害国家、祸害家庭、祸害社会、祸害个人、毁我长城的本质。据悉,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群众问题咨询50余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