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警方突击检查易涉毒场所 未发现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5:5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邵志海记者周平)近日,广元苍溪警方对易涉毒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行动,以有效推动“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行动,进一步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空间。

此次行动,警方重点对涉毒违法人员活动较多的易涉毒场所,特别是青少年活动较多的歌舞娱乐场所,采取检查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业主和从业人员、消费人群宣讲禁毒知识,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不给毒品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一组民警着重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消费群体中随机进行尿检筛查,利用移动警务通对尿检人员进行了吸毒前科查询,但未发现吸毒人员。另一组民警着重检查了娱乐场所的禁毒规范化建设情况,对缺少禁毒警示语、未设置开机屏保,对场所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不落实的,民警责令业主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