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人支付医疗费  广元青川7旬老汉将5个儿子告上法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5:5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易晓涛记者周平)所谓“养儿防老”。但家住广元青川县沙洲镇的焦某虽然有5个儿子,但在其生病住院后5个儿子不仅无一人前去照料,且无一人愿意支付父亲的医疗费。一怒之下,焦某一纸诉状将5个儿子告上法庭。

青川县人民法院沙州法庭受理此案后,为了不耽误老人治病,法庭优先审理该案件,于6月24日召集原告5个儿子进行协商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原告次子与三子对原告的财产分配及原告偏爱其他三个儿子心生不满,并在老人还未去世就商量分配“遗产”,并就此问题忽略原告住院需要护理治疗的现实纠缠不清,原告五个儿子甚至因为陈年旧事互相吵闹。

但在承办法官历经六个小时的耐心劝解下,原告五个儿子终于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原告护理、住院以及安葬等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