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贫困户遭火灾  旺苍司法局捐款万余元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3:0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冯维 记者 周平)6月30日上午,广元旺苍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向檬子乡店坪村受灾户杨绍兴捐款的活动。

6月22日凌晨,旺苍县檬子乡店坪村农户杨绍兴家圈舍不慎失火,导致直接经济损失1.5万余元。杨绍兴本是旺苍县司法局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此次火灾使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旺苍县司法局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扶贫工作队上门查看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农户,并随即向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从业人员发起爱心捐款倡议。

截止目前,此次捐款共募集善款10200元,将全部用于帮助杨绍兴家的圈舍重建,购置禽苗和幼畜。下一步,旺苍县司法局还将指派专人跟进捐款使用,跟踪农户生产恢复情况,全面做实帮扶工作,力争实现受灾不受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