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一营业厅电线老化 漏电引燃广告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5:2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5日,记者从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获悉,6月28日下午4时49分110接警称,在米仓山路口有电线着火。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达现场,发现米仓山路口移动营业厅门面上的广告牌上正在燃烧,且火势越烧越旺,已快速蔓延至二楼居民楼窗外。民警遂即用灭灭火器灭火,但是起火源头过高,无法将火彻底扑灭,即将现场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并请求消防大队及电力部门支援,同时迅速冲到处警车上拿起喊话器,通过喊话器让着火居民楼上的居民快速撤离.

    几分钟后,消防大队及电力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并成功扑灭大火。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移动营业厅广告牌上的电线老化而引发。因发现及时未造成较大经济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