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子被盗去报案  却意外被查出是“瘾君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1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年5日13时45分许,违法行为人范某(男,汉族,青川县建峰乡人)与女友李某到竹园派出所值班室报案,称自己的车子被盗了。

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范某在陈述案情时语无伦次且精神恍惚,有吸食毒品嫌疑。民警于是立即对范某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民警再次对违法行为人范某进行询问,违法行为人范某对今年6月下旬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地铁口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而对于范某车子被盗一案经民警调查也有了结果。原来,范某的好友王某因无法偿还欠款,于是便将之前在担保公司购买的轿车低价转让给范某。后来担保公司因无法联系上王某但却发现车子在范某处,于是便将车子开走了。范某发现车子不见了,遂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违法行为人范某已被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