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海滨到苍溪大队检查指导宣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09:3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7月7日,副支队长李海滨带领宣法科人员到苍溪公安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宣法工作。

期间,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网上查询、抽查案卷等形式在仔细检查了大队执法办案区、执法信息、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涉案财物管理、案卷质量等工作情况。检查组与大队领导交换了检查考评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副支队长李海滨对大队宣法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宣法工作。要切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规范执法办案。二是要加强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加强民警对使用执法记录仪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率,规范其使用和管理,及时收集固定证据,严防因执法不严、不当,而引发的各类群体性事件和涉警舆情信息。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