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欧洲杯期间  广元交警共查处278起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0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7月1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广元市交警支队了解到,6月11日至7月11日欧洲杯足球赛期间,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严查严管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全市组织开展了4次统一行动,赛事期间累计查处酒驾违法278起,其中饮酒驾驶266起,醉酒驾驶12起,未发生因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

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期间和夏季是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相对高发期,针对本届欧洲杯赛事特点,广元交警支队盯住重点比赛场次和凌晨等重点时段,盯住酒吧、大排档等球迷聚集场所周边道路等重点路段,加强路检路查力度,确保严查严管态势。从一个月的整治工作数据看,夜晚至凌晨查处的酒驾违法比较突出,22时至次日8时共查处酒驾醉驾231起,占总量83%,部分驾驶人更是宿醉后驾车出行,上午8至9时共查获酒驾醉驾47起,占总量16.9%。

广元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个月将迎来巴西奥运会,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理性守法出行,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既享受体育赛事带来的快乐激情,也能共享守法驾驶创造的平安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