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不慎掉落荆棘丛中 民警将其背出送医治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东宝派出所接到当地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人掉进东宝中学上面的堰塘里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但并未发现落水人员,民警继而在周边展开查找,并在堰塘旁边的乱石荆棘丛中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蜷缩在荆棘丛中。老人身上沾满泥污,被困荆棘丛无法动弹,头部已经受伤。老人落入的地方道路较崎岖,加上受连续暴雨天气的影响,低洼地带积水严重路面湿滑,道路泥泞不堪,但民警没有丝毫的犹豫,纵身跃入荆棘丛展开救助,将老人从灌木中背出,并立即将该老人送至东宝卫生院接受治疗。

经了解,该老人名叫陈某,东宝镇人,陈某到自己玉米地上肥,由于雨天路滑不慎摔进乱石荆棘丛中,致头部受伤,经医院救治,老人目前身体无大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