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客大意丢钱包 民警耐心帮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09: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 “谢谢,真心感谢,没有你们找回钱包,别说有心情游历剑门关的美景,我连回家都困难!”7月16日,来自青海省的陈先生从广元剑阁县公安局剑门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后后激动地说。

7月15日,陈先生一家三口来到剑门关旅游。晚上10时许,陈先生将自己的钱包放在龙江广场的花台上后,便陪同家人玩耍并找寻晚上入住的旅馆。在找到心仪的旅馆准备入住时,陈先生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经过仔细回想,陈先生便连忙回到广场上寻找,可钱包却早已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陈先生赶紧来到剑门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钱包。

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调取监控,可丢钱包的地方是监控死角,又由于时间太晚,很难进行走访摸排,民警只得先将身无分文的陈先生一家三口安排旅馆入住。7月16日一大早,民警就赶往现场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在大量的走访摸排下,民警得知当晚龙江广场附近一居民张某在广场散步时捡到了陈先生丢失的钱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