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6:5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苍溪交警大队江南中队结合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近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协警走进辖区的沙石厂、商混搅拌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耐心细致的讲解交通事故案例,并针对夏季交通事故易发、频发等特点,民警详细分析了酒后驾驶、超速、超载驾驶、闯红灯、驾驶改装改型车辆等易引发交通事故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驾驶员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礼貌让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参与交通。通过宣传使广大驾驶人深刻体会到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驾驶人安全乘车、文明出行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