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法院到苍溪法院交流学习“三型法庭”建设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15:4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6日,朝天法院院长张艳秋带领该院基层人民法庭、立案庭、民一庭、办公室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来苍溪法院交流学习“三型法庭”建设经验。

院党组书记、院长舒强向来访朝天法院一行详细介绍了苍溪法院“三型法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陪同朝天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五龙法庭和陵江法庭。

院机关党委书记邵红向朝天法院一行详细介绍各法庭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法庭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及科技法庭等设施,并对“三型法庭”建设的初衷及目前所呈现出的效果做了说明,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三型法庭”建设给出经验总结和建议。

在参观结束后,张艳秋对苍溪法院在“三型法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苍溪法院的“三型法庭”建设充分结合了当地文化,审判工作规范、高效,朝天法院在建设“三型法庭”工作中要加以借鉴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