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游客剑门关游玩时丢手机 民警两小时物归原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1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一名游客在广元剑门关景区购票时将手机遗忘在了购票台上,民警经过调取监控录像成功帮其找回手机。

“警察同志,我刚刚在南门买票的时候将手机忘在了购票台上,麻烦你们帮我找找。”当日15时45分,剑阁县公安局剑门关景区派出所在接到黄姓游客求助后,所长张全民立即带领一名辅警前往监控室。经过仔细排查,民警仅用时10分钟时间就确定了“不小心”拿错手机的张姓游客。

因为报警时距离事发已有1小时有余,张姓游客已经进入景区,然而景区内游客流量达一万多人,这给追回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张全民当即决定兵分5路,一路由南门进入,一路由东门进入寻找张姓游客,剩下三路在东、南、北景区出口处“守株待兔”。

经过两个多小时眼花缭乱的对比搜索,最终在子归桥附近找到了张姓游客。考虑到游客来此旅游不易,民警遂采取说服教育,并让张姓游客向黄姓游客表达歉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