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公安组织退休民警回局视察参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7:4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5日上午,13名退休民警回到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视察参观。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福华及政治处民警陪同。

退休民警一行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下寺派出所、交警大队,并在局机关观看了楼道文化、警史陈列室、督察中心、情报中心和指挥中心。参观过程中,退休民警对剑阁公安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赞叹,对公安信息化及硬件设施建设感到震撼。

何福华对各位退休民警多年来为公安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为剑阁公安打下的良好根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年来剑阁公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其作了汇报。退休民警对近年来县局所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局党委组织此次活动感到十分高兴,非常感谢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县局党委和剑阁公安“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将坚持身体锻炼、保持健康乐观心态,时刻关注剑阁公安的发展,一定会常“回家”看看。期间,他们还对剑阁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