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完成辅警公开招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7:4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公安部、省厅关于辅警招录和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2017年公开招聘辅警工作圆满完成。

招考前期,县局政治处多次到基层所队进行调研,按照工作需求和县局实际情况科学设定招考岗位,形成相关方案,经县局党委、县政府批准后,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信息栏目、“旺苍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安旺苍 新浪微博上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发布后,网上大V、网民积极转发,网下群众口口相传,报名热情高涨。

4月22日上午,县局辅警招聘笔试考试在旺苍中学如期开考,一百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笔试考试。整场考试组织完全依照国家公务员考试标准进行,考试过程严格规范,考务安排严谨周密,全体参考考生反映良好。为保证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整个招录过程县局纪委全程监督,县局政治处就考试组织、保密纪律、人员分工、试卷押运等方面进行了专门部署和多次强调,以求万无一失。

此次招聘拟招收文职辅警、勤务辅警49人,报考107人,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最终有39人被录用。经培训合格后,他们将立即走上工作岗位。此次招考确保了将政治过硬、素质优异的社会优秀人才吸纳进公安辅警队伍,为今后公安辅警招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