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雪峰派出所为民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4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展示专项行动打击破案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举行“盗抢骗”专项行动赃物返还仪式,积极主动为雪峰、宝轮辖区的五名受害者退还赃款赃物,受到受害群众及辖区群众的广泛称道。

今年初以来,雪峰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在辖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盗抢骗”专项行动,着力打击侵害辖区群众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紧紧扭住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入室盗窃案件,尤其是4月上旬以来,在局领导的指挥调度下,雪峰派出所一举打掉一个流窜入室盗窃团伙,破获入室盗窃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员3人,打掉长期盘踞网吧盗窃手机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员2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

在赃物返还现场,派出所民警开展了安全防范宣传,并结合案件侦破过程,讲解了如何防盗、防骗基本知识,现场返还受害者现金2万余元、各类金很首饰30余件、手机电脑8部、各类名酒20余瓶。

(张显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