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9:4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激励青年干警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青年干警的法治意识与维护公平正义的职业理想,引导青年干警争做有理想的法治青年, 5月4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理想的法治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上下支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及各党组成员作为评委小组参加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现场展示,评委现场打分、院党组现场颁奖,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主旨,为青年干警们展示青春风采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比赛中,选手们语言规范、表达流畅、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15名青年干警紧紧围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理想的法治青年”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对法治的信仰,对职业的理解与感悟,抒发了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理念情怀,展现出了积极、活泼、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了现代青年去拥护法治,崇尚法治。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15位青年干警认真对待,积极参加,用激情飞扬的演讲,让现场充满了青春风采,展现出了法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干警不断干事创业、努力奋斗的激情。他希望全院青年干警要心怀理想,坚定信仰,踏实作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一个有理想的法治青年,挑起法院审判事业的重担,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结束后,李松林为获得名次的青年干警进行了颁奖,同时他还鼓励青年干警在今后要主动的展示自己,更加积极踊跃的参与举办的各项活动。

(邹宇寰 卢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