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政法委:以“正风肃纪”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法工作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6:3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0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扎实推进“五个过硬”政法队伍建设。青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

张国辉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学习,掌握方法,增强新形势下纪律作风建设的内生动力;要加强领导,长期治理,切实提高新形势下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水平;要聚焦工作,统筹推进,以“正风肃纪”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法工作水平;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服务主战场,打好主动仗,为稳中求进、加快青川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