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岁女童走失 民警帮她找到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五一”节日期间,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及时帮助一名4岁走失儿童找到其父母。

4月30日15时许,昭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昭化古城荣盛祥客栈旁有一名小女孩可能与家人走失。民警立即调取该街道监控,一边通知街面巡逻人员。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4岁左右的小女孩四处张望、无人照看。民警向小女孩询问其父母亲信息,小女孩可能因为恐惧心理不愿说话,因一时无法寻找到其家人信息,民警将其带回岗亭。民警细心安慰小女孩情绪。半小时后,一名男子焦急的跑向岗亭求助,称自己的女儿走失,便看到岗亭里的小女孩称是自己的女儿。

通过身份信息核对和监控比照后,民警确定了该小女孩确实系该男子女儿,同意将其带走,并叮嘱该男子作为家长在游玩的同时一定要细心照顾自己的孩子。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