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机关民警下基层 替派出所民警值周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3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情暖基层——我为派出所民警替周末”活动,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并对该项工作作进一步落实。

会议指出,民警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深刻领会替基层民警值周末的重要意义,大队领导、办公室、车管所、特勤中队民警要积极主动的投身于活动之中,按照时间安排表深入元山、鹤龄中队替民警值周末,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与该项工作的民警要认真研究,在完成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按照时间安排表推进,大队长杨超、副大队长顾方武根据实际情况与捆绑的白龙派出所做好对接,其余大队领导及机关民警分别与元山、鹤龄交警中队做好对接,将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公安交管工作中。

关信息,善于收集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相关线索和素材及时报送至大队办公室,便于大队及时上报和统计。大队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周末替班民警要自行安排车辆,携带单警装备,规范着装。替班期间统一管理,与基层民警“同吃、同住、同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不搞特殊。凡工作落实不力或出现违纪违规的,大队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