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查获17起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0:1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推进“查隐患、强管理、保平安”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5月18日晚,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警认真分析研判辖区交通违法规律,科学安排勤务,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摄像机等设备,分两组在场镇主路两端设置固定检查点,并结合流动巡逻的方式,充分压缩违法空间,对过往的摩托车、小型汽车、面包车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对查到的酒驾违法行为,做好充分规范的取证工作,严格执法,严肃处理,并严肃批评教育使其明白酒驾的危害性、法律依据和处罚标准,树立了公安交警的良好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9人,查获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5起 ,其他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0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赢得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