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警方开展“5·15”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2:1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5日,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按照广元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部署,以“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名,车辆1台,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共走访20余家商铺,主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非法经营证券期货、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商贸、财税领域等方面的经济犯罪,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的成果,揭露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权益的新型经济犯罪,有效预防和减少经济犯罪的发生,为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和能力,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极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