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民警深入客运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8: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消除客运安全隐患,保障旅客乘车安全,5月24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民警深入客运站开展安全检查及驾驶员安全谈话。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仔细查看了客运车进出站登记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三品”检查及运行情况,并深入站内每一辆客运车,仔细检查了车辆的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车载GPS终端等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随后,民警与站内驾驶员逐一进行见面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出站前驾驶员要对客运车的各项安全性能进行检查,仔细查看车辆转向、制动、灯光等设施是否正常,严禁病车上路行驶;二是严禁出现超员、超载、超速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要以乘客生命财产安全为首位;三是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认真履行安全职责。

最后,民警与站内驾驶员逐一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