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加强隐患排查  遏制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8:0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4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专题会议,大队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导员黄平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唐敏组织学习了《叶建昆总队长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贯彻公安部“深圳会议”精神暨“五•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与《叶建昆总队长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扎实做好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提出:一、各部门要将“深圳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做好学习笔记。二、要结合各辖区道路交通基本状况做出相应的管理、整治方案。三、要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教导员黄平对公安部“深圳会议”精神再次进行强调,“深圳会议”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如何做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的一次指明方向、明确措施的会议。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深圳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强调指出:一要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办公室要制定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案,并下发至中队、管理交通的派出所。二要加大安保力度。结合近期全国、省、市、县重点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随着汛期的到来,各部门要大道路交通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至各相关职能部门并建好档案。四要加强重点车辆的管控。要走进企业、单位、社区等,对重点车辆驾驶员、车主进行警示谈话、签订责任书,建立专项专档。五要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六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路段的通行状况及时进行统计整理,并通过双微、电台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对法定节假日道路交通状况进行预判分析,加强“两公布一提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