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0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4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部分民(辅)警准时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各中队、所、室分别组织观看。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结合大队实际,副大队长唐敏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管理。要以制度管人,加强对民协警八小时的管理,严格要求,保证队伍不出问题。二是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民协警政治和业务能力、素质。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建立完善监督机制,加强检查督导,增强全体民、辅警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条款的执行力,确保队伍不触纪律红线。

会议后,参会民辅警畅所欲言,表示将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实践行动,全面扎实搞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责任心、比工作、比干劲、比奉献精神和工作实绩,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