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110接奇葩报警:有人男扮女装,腿毛很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广元一女性因为天生汗毛有点长,在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中就被的哥误认为是男扮女装“要去作案”,为此拨打了110报警。6月5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南河派出所了解到这起奇葩警情的全过程。

“南河运管处附近疑似有人男扮女装,形迹可疑。”6月3日早上9时,南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传警后,立即到报警人所说的地方进行查找。几番查找无果后,民警遂联系上报警人张某。

张某在电话在告诉民警,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当日上午他从东坝搭载了一名“女性”到南河汽车站。在乘车过程中,他发现此人虽然身着长裙,染着金黄色齐耳短发,但腿毛却很长,而且有喉结,由此推断此人是“男扮女装”。正常人怎么可能会男扮女装?除非此人另人目的,说不定马上会在南河作案,要不就是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一想到这些心里咯噔一下,于是在此人下车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当被问及可疑人员目前所处的位置进,张某称“正站在南河汽车站进站口左边。”根据张某的描述,民警很快找到了可疑人员。“我和同事在街对面一眼就看出那明明就是个女人嘛。”一位参与处警的民警称,为了进一步核实此人的身份,他和同事遂上前对其身份证件进行盘查,并与之交谈。“她说话声音很细,身材也很好,根本没有喉结,怎么会是男人?”民警称,这名姓文的女士当时背着双肩包,称自己要去绵阳。

就在民警确定此事是场“乌龙”,准备返回派出所的时候,张某此时专门发来了短信“关心”此事的进展,并询问民警“是不是我误判了?”已经为此事折腾了一个小时之久的民警在接到张某的信息后虽哭笑不得,但还是耐心的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张某。

张某因何会误判呢?民警猜测,当日文女士因为身着齐脚踝的长裙,在乘车过程中可能由于怕热而无意撩起过长裙,致使张某看到了文女士比一般女性发达汗毛。同时,文女士在乘车过程中虽未与张某进行交谈,但可能做过仰头等动作。而人在仰头时喉结就会突出一些,张某可能就是从侧面发现了文女士所谓的喉结才导致误会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