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4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广大妇女和儿童家长的防拐意识,增强社会各界群众对反拐工作的认识。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打拐办牵头,联合陵江派出所在县城同心广场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六、一”的反拐宣传活动,掀起了反拐的高潮。

活动期间,民警采取设点宣传,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作案特点以及防范技巧,提供法律咨询。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标语1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反拐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和儿童家长的防范意识及知法、守法以及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和氛围,达到了教育群众、震慑犯罪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