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警方对物流寄递业实名登记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2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元坝派出所组织辖区12家物流寄递业业主召开实名登记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上,民警就如何使用收寄件人实名登记系统,如何使用流动人口综合管理平台,如何规范填写相关信息及上传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交流探讨;并对物流寄递业管理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物流寄递业主要高度重视实名登记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出现成效。二是物流寄递业主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安防措施,严格执行“三个100%”规定,防止案事件发生。三是物流寄递业主要强化业务人员保密教育,提高业务人员保密意识,严防公民个人信息泄露事件的发生。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