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到客运企业检查高考运输安保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做好2017年高考安保工作,确保参加高考考生出行安全。6月2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敏带领陵江交警中队长赵登凯深入广运集团苍溪公司,检查接送学生参加高考车辆准备工作,提前做好高考运输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

期间,唐敏通报了查处的公路客运车辆交通违法情况,对运输企业接送高考学生的车辆驾驶人、车主的安全教育、车辆检验、运输时间、运输线路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要求:一是要对接送学生车辆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签订安全责任书,严禁超载、超速、酒后、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确保考生乘车安全、有序。二是严把从业人员资质关,对有超员、超速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和车辆,不得安排接送高考学生。三是严格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在车辆运营前必须进行安全、严格的检查,符合要求。四是要组织公交车、出租车驾驶进行安全教育,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禁止鸣笛,保证车辆性能良好,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高考期间各项运输保障任务。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