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8: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7日,是2017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第一天,为确保考生安全顺利的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平深入各考点督导检查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期间,黄平到新苍中校、老苍中校、城郊中学、实验中学四个考点及交通流量较大的车站红绿灯执勤点,对民辅警到岗到位、高考服务警用车辆使用、绿色护考通道交通管制等情况进行了督察,全体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尽职履责,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对下一步交通安保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根据车流量及学生出入考场的情况,合理规划交通管制时间,防止长时间大面积拥堵;二是要加强对考点周边的巡查,提醒、警告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和禁鸣喇叭;三是要对考生午休及夜晚休息食宿点周边的交通噪音治理,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四是要做好宣传引导,争取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临时交通管制的理解和支持。督导检查中,黄平教导员还接受了苍溪县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详细介绍了大队在今年高考期间落实的管控措施,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