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两车深夜相撞 6人被困1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4:2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姜延文 记者 周平)6月11日22时23分,广元市昭化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119指挥中心调令称,龙洞扁大桥往昭化区方向丰田4S店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命令后,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22点时28分,消防官兵到达救援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两辆迎面行驶的小轿车相撞,一辆小轿车撞到了另一辆轿车头的45度角,两辆车严重受损,有6人被困,3人意志清醒,3人处于昏迷状态,一名驾驶员被车门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勘察情况,大队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指令,警戒组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救援小组使用液压剪扩器对受损的车门进行了破拆救援;配合医疗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急救。22时45分,经过17分钟的紧张救援,6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

因为受伤人员较多,有两名伤员一直在等待救护车辆的到来,为了安抚伤者,消防官兵员一直陪在伤者左右进行心理疏导,并对伤者受伤部分进行了急救消处理。23时02分,消防官兵将剩下的伤者送上救护车,并将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00时12分,消防官兵安全归队。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遗憾的是有一位老人在被救出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这个老人当时坐在后排没有系安全带,而且不是被撞的受力面,但是受到的伤害却是最严重的。为此消防部门希望通过这个交通事故提醒市民,不管你是行驶人员还是乘务人员,请养成上车就系安全带的好习惯文明行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忌酒后驾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