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确保“四个不发生” 实现队伍“零违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13: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广元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队伍管理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全省公安交警队伍突出问题约谈暨政工纪检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就队伍管理作了剖析发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在会上对公安交警队伍管理和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广元市公安局视频会议后,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和扎实开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张忠全面分析了上半年队伍管理工作情况,指出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张忠要求,要加强队伍管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交管局“泸州会议”精神,要扎实开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对照整治工作重点,逐一自查剖析,全面清查和整改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确保“四个不发生”,实现队伍“零违纪”。

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安排部署,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落实“五类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和预警提示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严查重点交通违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要推进城市“治乱缓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上海会议”、“深圳会议”精神,整治严重影响城市交通的突出违法行为,特别是要加强对严管街的管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为党十九大胜利召开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