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将于3月后全面投放共享单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11:4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8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享单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苍溪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华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大队副大队长任子胜,ofo小黄车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周伟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双方就共享单车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代表苍溪县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共享单车战略合作协议》。

李华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ofo小黄车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周伟国一行来苍开展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贺。

李华林指出,共享单车作为一种便捷、实惠、绿色的新型交通工具,既能满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需求,又能减少城市交通安全隐患。我县与ofo小黄车公司成功签约,既是对前期合作成效的认可,也是进一步加大合作的需要,这意味着该县城市公共交通体系进一步得到完善。李华林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共享单车停放点位规划,对接企业有序投放共享单车。李华林表示,苍溪县将会以最好的城市管理、最优的服务环境、最大的协作力度,为实现企地共赢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据了解,苍溪县前期与ofo小黄车公司沟通对接后,已于5月在五龙三会现代农业园区投放了200辆共享单车,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实现全县城区范围内的共享单车投放,预计县城区共享单车将在3个月后实现全面投放。(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