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访慰问困难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13: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中,木鱼派出所民警了解到居住在董家村的杨某某家生活困难,便为杨某某一家送去了食用盐、面条、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并与杨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子女上学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乐观向上、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积极探索脱贫致富的新路子,早日摆脱贫困生活。群众紧紧拉住民警的手,对民警百忙之中仍不忘他们表示感激,并表示对未来能过上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使帮扶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真挚情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拥政爱民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唱响了“爱民、亲民、为民、助民”的主旋律,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