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唐家河国际沙滩音乐节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富荣到青溪督导检查“2017唐家河国际沙滩音乐节”筹备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肖斌、交警大队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张富荣一行实地查看了音乐节现场出入口及周边治安环境情况,在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和主办方负责人就活动流程、现场安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汇报后,张富荣副县长指出:一是要求主办方严格按照大型活动申办规定和流程进行申报;二是相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评估,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制定详细、周密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三是交警部门要提前预判,对活动期间道路的管控分流、车辆停放、疏导部署等工作,严防安全隐患发生;四是要屯集足够警力和装备,要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强化不稳定因素收集,互通情报信息,共同做现场秩序维护。

最后,张富荣副县长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确保活动的安全和顺利。

(赵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