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民警走上街头宣传安全 发放资料万余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2:3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安委会的安排部署,为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化素质,营造安全生产月舆论氛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6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上午8时,大队在同心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点。活动现场,大队悬挂了“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警示宣传展板,副大队长任子胜带领宣传民警向现场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详细讲解了夏季安全出行常识,分析了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后果,并就群众对交通安全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宣传民警向大家散发了《假冒的“老年代步车”“城市观光车”禁止上道路行驶》《关于交通安全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单,劝诫广大老年人不乘坐、不购买所谓的“老年代步车”“城市观光车”,教育广大学生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文明行车、安全礼让,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

活动当天,大队投入警力6人,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出宣传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积极参与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