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交警上半年查处酒驾毒驾1407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6月29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上半年,广元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毒驾1407人,其中醉驾64人、饮酒驾驶1318人、毒驾25人。

2017年上半年,为了严厉打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遏制涉酒涉毒交通事故高发势头,广元各级交警部门坚持整治酒驾毒驾长效机制,先后开展了6次整治酒驾毒驾全市统一行动,4次全省统一行动,出动警力2000多人次,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20多人次。尤其在节假日期间,各级交警部门在酒店、餐馆、酒吧等重点场所周边道路及各辖区国省道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设置执勤卡点开展排查,对酒驾毒驾实行严厉打击。

与此同时,各大队还先后派出警力数百次走进社区、客运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赴宴治酒驾”和“拒绝酒驾毒驾万人签名”等宣传活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发送“拒绝酒驾、珍爱生命”彩信,开展“整治酒驾毒驾”体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酒驾毒驾整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